集團業務

板式 出口 沙發 床墊 工程
集團業務出口

出口

Export

隨着企業業務拓展及名望影響的不斷擴大,針對海外市場的需求,我司於2002年成立了出口部,隸屬集團管轄範圍,起著連接興利集團旗下各品牌與國外營銷渠道的橋樑作用。

隨着企業業務拓展及名望影響的不斷擴大,針對海外市場的需求,我司於2002年成立了出口部,隸屬集團管轄範圍,起著連接興利集團旗下各品牌與國外營銷渠道的橋樑作用


作為整個興利集團對國外營銷的唯一部門,出口部有著自己特殊的營銷團隊及營銷手法。對內,我們逐漸摸索出一套完整的銷售系統及流程,從展會業務員接單到成品出倉裝櫃,報關後運送到世界各地,對外,我們針對國外市場設計研發符合國外市場需求的產品,宣傳公司企業文化與優質產品,幫助客戶打開營銷渠道,達到雙贏的目的。

經過我們出口部團隊人員共同的配合與努力,興利集團的產品在世界範圍內都佔有了一定的份額,遠銷世界各地,其中以中東,亞太,非洲等地最受歡迎,另歐洲,美洲部分國家以及澳洲也有我們的銷售網絡遍布。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