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興利

集團簡介 發展歷程 集團榮譽
關於興利集團簡介

集團簡介

About Us

集團堅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和不斷創新的設計理念,在行業中獲得了顯赫的人才優勢、設計優勢管理優勢和品​​牌優勢。

做精品家具,創百年興利。

興利(香港)家具集團成立於二十世紀末,是國內較早從事家具設計、生產、銷售一體化經營的家具公司集團。經過多年的持續發展,已成長為中國最大的民用家具供應者之一。興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在2009年6月22日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興利家具集團擁有尊典、歐瑞、澳瑪、摩高等國內外知名家具品牌。產品包括臥房家具、客廳家具、書房家具及軟體家具。產品配套齊全,是集新古典風格和現代時尚風格、歐式風格和中式風格的家具大峰會,它最大程度地滿足了不同生活方式、不同生活品位、不同消費層次、不同年齡階段的消費者的個性需求和經銷商的經營選擇。

集團堅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和不斷創新的設計理念,在行業中獲得了顯赫的人才優勢、設計優勢、管理優勢和品牌優勢,2003年,香港興利家具集團公司成為深圳市首批13 家製造業信息化示範公司之一,在行業中的地位和發展獲得廣泛認可,並先後被指定為"南京林業大學實習基地"、"深圳大學實習基地"、"中南林學院研究生工作站暨實習基地"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家具設計與工藝專業管理委員會委員單位",成為國內外知名家具專業學府的實習基地和科研中心,2001 年香港興利集團成為深圳市家具行業協會首屆民選會長單位,2003年至今集團為中國家具協會副理事長單位,2008年集團成為中華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商會副會長單位。

面對經濟全球化的滾滾浪潮,興利人把握住時代的脈搏,為了加快發展,集團加強實施國際化戰略,先後與意大利May Day Design設計機構開展品牌戰略合作及與國際著名的工業流程設計公司德國Schuler Business Solutions AG開展工業園工藝流程設計合作。隨著興利工業園及尊典工業園工程的順利竣工及投產,集團步入了發展的新里程,興利人在"做精品家具,創百年興利!"的願景的指引下,勵精圖治、再續新篇,實現跨越式發展!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