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集團新聞
新聞中心集團新聞
<打造高效團隊>與<贏在執行> 培訓報導

團隊是一群具有著共同的使命,為了達到共同的目標而在一起合作的人。作為企業中的管理人員,如何有效激勵團隊成員,如何提升團隊整體實力,如何打造出適應企業發展的優秀團隊,已顯得尤為重要。

 

為提升基層、中層管理人員帶團能力,增強企業凝聚力、戰鬥力,集團管理中心於2014623日特邀馮小剛老師(國家企業培訓師技師、國家職業核心能力培訓師)在尊典工業園開展了班組長系列培訓課程——《打造高效團隊》、《贏在執行》。


馮老師以一席幽默詼諧的開場白介紹自己,將開場略顯沉悶生澀的場面打開


培訓開始前馮老師與學員互動


接著採用遊戲+視頻+訪談+親身經歷等多重方法向學員形象地闡述了什麼是團隊,如何打造高效團隊;



同學們積極參與互動,課堂氣氛輕鬆有趣


與學員共同分享西點軍校22條軍規、海爾砸冰箱等生動案例,闡述了執行力在團隊管理中的作用


遊戲環節-在體驗中學到新的知識點


培訓結束後,學員通過分享與探討反映本次培訓主題貼近日常管理、符合學習需求,相信對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多的啟發。


執行力培訓階段-向解放軍學習,一切行動聽指揮(馮老師在講解)


推進學習型員工隊伍建設,關係到企業人才資源的可持續發展。興利集團員工只有通過不斷的加強學習、更新知識、增強技能,才能適應企業的發展,才能讓企業保持青春的活力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