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集團新聞
新聞中心集團新聞
<創新行銷新模式>與<壓力與情緒管理> 培訓報導

為幫助基層、中層管理人員有效的管理自我情緒,以積極陽光的心態面對工作,以及幫助行銷人員開創行銷新模式,全面提高員工綜合技能;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管理中心7月24 與阪田工會攜手為我司員工組織了《壓力應對與情緒管理》、《創新行銷新模式》培訓活動。


在培訓室專心聽課的學員們一角 掠影

 

授課老師旁徵博引、舉一反三,將一些生澀的專業術語通過視頻、圖片、比喻等手法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出來,寓教於樂;同學們不時發出會心的微笑聲。


國家企業培訓師技師、高級職業指導師馮小剛老師在跟同學們互動

 

培訓結束後,大家積極反映本次培訓更加貼近實際、融入生活;通過常見的案例,發現我們平時忽略的閃光點,相信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們必能將壓力轉化為動力,用積極的心態、創新的思維去勇敢挑戰一切艱難險阻,擁抱明天!


國家職業心理諮詢師張寅老師跟同學們分享案例

 

企業的進步都是需要不斷的學習與創新,公司每年都花大量時間、經費聘請專業講師來我司授課,以提升員工職業技能和文化涵養,在興利這個舞臺上,希望大家都能實現夢想,成就自我!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