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集團新聞
新聞中心集團新聞
“加強生產成本控制管理促進企業發展”培訓報導

為加強生產成本控制管理,管理中心於2014年4月19日舉辦了生產管理專題培訓,並特邀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張響三教授擔任講師。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張教授培訓現場。



由尊典蘇總、澳瑪吳總、帶領車間一線管理層工段長、班長共計50餘人參加了本次培訓。



看!一群積極學習的興利人


張教授就尊典及澳瑪工廠進行現場診斷,並於實際問題進行點評。培訓期間張教授採用舉例法、分析法、對比法將各個嚴謹的管理問題通俗易懂的闡述出來;整個培訓現場氣氛活躍,學員積極參與互動討論,現場學員從一個個鮮活案例中找到了工作中問題解決的最佳方案。


培訓結束後,通過對學員後期跟蹤瞭解到:本次的培訓活動對生產管理現場有實際的指導意義,能規避許多生產現場問題的發生,減少生產成本的浪費。學員一致表示希望以後能有更多類似的學習機會。


培訓結束後所有學員同張教授合影留念


以人為本,唯才是舉是興利集團的用人理念,管理中心將繼續致力於人才培養工作,為集團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