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集團新聞
新聞中心集團新聞
2014春季三地家具展興利載譽

2014年春季廣東東莞、廣州、深圳三地傢俱展,於322日圓滿閉幕,本次展會興利傢俱以強大的綜合實力、品牌影響力征服了大批採購商及觀展人員,成交額大大超出預期。


展場面積、觀展人員創新高

據搜房傢俱網報導,本次三地傢俱展無論從展場規模及參展商、採購商及觀展人員各方面數據都高於去年3月份同期傢俱展,不難開出行業復甦的資訊已經不可抵制地展露了出來,中國傢俱行業的春天即將來臨。

 

本次興利展場面積合計2100多平米,旗下品牌尊典、澳瑪、歐瑞、摩高、歐羅等俱有參展,共計接待採購商、觀展人員約5000/,創歷史新高。


興利傢俱 潛心潛行再度發力

321日第29屆深圳國際傢俱展頒獎典禮在會展中心3號館隆重舉行,由多位行業內資深專家組成的評委小組兩天內對所有評審產品進行展位現場考察,最終興利傢俱旗下尊典、歐瑞、澳瑪品牌斬獲多項殊榮:

 

尊典品牌-西雅圖系列榮獲兩大重量級獎項:(實木傢俱)質量環保金獎、歐美新古典傢俱系列銀獎;


歐瑞品牌-甲殼蟲系列榮獲傢俱產品質量金獎以及現代板式/板木傢俱系列銀獎;


澳瑪品牌-拉斐系列KCN311C組合廳櫃榮獲現代板式/板木傢俱系列銀獎;

 

感謝各位評委、客戶的信任與支援,本次獲獎既是市場對我司產品的認可,同時也是公司強大的研發實力及良好的市場口碑、優秀的品牌想像三者的綜合體現,我們將一如既往潛心潛行、不斷學習、不斷進取為民眾創造更舒適的傢俱產品。

   

堅持信念 互惠互利 共存共贏

興利傢俱以振興民族傢俱為己任,持續為民眾提供健康、舒適、美觀傢俱產品,從源頭把關嚴格選材、完善的品質監督制度、一流的製造工藝、廣闊的銷售管道、秉承客戶滿意的服務精神做品牌、做傢俱,相信興利的明天能帶給廣大經銷商、客戶更多驚喜。

黃董(右2)與家協及各方朋友共祝本屆傢俱展順利開幕






回到頂部